文科生出国留学可以选择哪些专业

       教育类
  欧洲的教育一直是领先世界的,特别是英国的教育体制不断被世界很多国家效仿,其教育的理念已经在各国深入渗透,教育可以分成好多种不同的职业护理、小学、中学、继续教育、英语教学、英语作为外语的教学等等。
  艺术与设计类
  艺术与设计教育在英国教育中占了相当的地位,英国的艺术类专业由综合性大学艺术院系和专门艺术类学院提供,文凭国际认可度很高,优势专业有建筑设计、电影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珠宝设计等。
  新闻传媒类
  英国的大众传媒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广告学等新兴传媒领域。他们强调的是理论学习,注重积累,从事传媒工作所需的全面而扎实的知识背景,逐步养成学生的思辨思维。不过呢,也有课程较为轻松的传媒类专业,如时尚与商业管理、媒体制作等。英国大学也为传媒类专业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实习机会!
  小语种专业
  小语种专业术语文学专业下设的外国语言文学类,主要是学习除了英语外的其外语及相关国家党政民等情况。我国经济发展迅速,对外交流、贸易、学习等活动越来越普遍,需要小语种专业人员也越来越多。韩语、日语、法语相对来说将人才饱和程度高一些,建议慎重选择。
  工商管理类专业
  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等工商管理类专业是文科生比较针对就业渠口的专业,学好了的话对口就业率很高,当然如果学起来觉得不喜欢,有没有学好的话,那大学基本上白念了。所以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可职业发展规划来进行合理选择。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