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后去澳大利亚留学的优势介绍

  很多学生都想在高考后选择出国留学,其中澳大利亚是近年来留学的热门国家,每年都有许多的同学提交前往澳大利亚的留学申请。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各位讲解高考后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有哪些优势吧,欢迎阅读。
    2023高考后去澳大利亚留学的优势介绍
  1、教学制度完善,名校众多
  澳大利亚教育制度完备,全国有诸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等近40所大学及三百多所专科技术学院,教育品质举世闻名,是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大学毕业生被世界上的各企业机构争相聘用。澳大利亚各大学校不仅拥有极具吸引力和挑战性的学术环境,还提供广泛的高品质课程供学生选择。
  2、教育设施完善,师资要求严格
  各院校的教师均接受过高等教育和专门培训,在教学中普遍使用包括因特网、光盘资料、多媒体设备及实验室等先进技术设备。同时采用灵活的教学方式,使学生通过教师的讲授、小组讨论和自习,培养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增强其自信心、自主性及分析思考能力。澳大利亚各院校教学设备完善,除图书馆外,还使用现代化的信息教学手段,包括电脑教学和因特网教学,使学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获取和掌握世界上最新的信息技术。
  3、澳大利亚2-4年的工作签证,完胜英美
  澳大利亚留学,只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雅思4个6分,即可申请到2-4年的工作签!适用所有专业!本科将能申请2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研究生科申请2-3年工作签,博士能申请4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工作签证期间,原则上做什么自己可以掌控。
  4、攒够积分即可移民澳大利亚,难度系数远低于英美
  澳大利亚移民评估实行打分制,留学移民之路,就是为了更好的凑满移民分,那么目前来看,移民分达到60-70分是有可行性的,65要耐心等待,70基本保证有戏,大部分留学党拿到50分是没问题的,另外10-20分,是和职业相关的,也就是和大家的学习专业息息相关。说到专业的问题,首先你要选的是移民专业,比如工程管理、会计、审计、精算等等。
  以目前留学移民的经验来看,同学们在出国前,选定移民专业,以移民为目标去准备澳大利亚留学,选择利于移民的大学和地区,拿够积分,两年内移民澳大利亚真的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
  5、学制短,留学费用性价比
  和欧美相比,去澳大利亚留学费用较低,澳大利亚高校学制安排较灵活,有1-2年不同学制,学生可灵活选择假期修读和加修学分。目前尽管澳大利亚的大学的学费,悉尼墨尔本的生活费用都在逐年上涨,澳大利亚的这一优势逐渐缩小,但在生活费用和学费上,相比英美,澳大利亚的平均费用依然要少。
  除此之外,选择澳大利亚,是因为这里可以有薪水补贴生活,当然,如果你还是觉得澳大利亚留学花费太高,表担心,还有福利可以减轻花费。澳大利亚法定最低时薪,在澳大利亚不管是工作还是兼职,都属于非常诱人的一项福利。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党,都能享受到打工的权利。
  6、科研机会多
  选择澳大利亚,是因为这里有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为了能吸引优秀人才,澳大利亚为很多领域的专业人才都提供了大量的研究机会。澳大利亚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提供以行业为基础的研究机会,覆盖了整个澳大利亚。
  7、全球认可
  选择澳大利亚,是因为这里的留学将受到世界的认可。澳大利亚学历资格框架Australi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AQF)是澳大利亚政府建立的一种全国性的系统,使课程和学历有关,涵盖大学,职业教育以及中小学教育等。澳大利亚的大学都受到AQF的监管,也代表你在澳大利亚AQF框架下拿到的学位,受到世界上大部分国家的认可。
  8、治安环境良好,犯罪率低
  拥有良好的治安环境,与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犯罪率最低,适合年龄较小的留学生。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